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堕落

哈哈!我已经两个星期多没写blog了!可见我是多么的懒惰,才写了三篇就不写了!唉,我也不想的,我已经被 “ 懒惰的恶魔 ” 给控制了。自从毕业后,每日在家游手好闲,过着颓废的生活,一点意义都没。现在回想起真的好堕落。在这无聊的假期里,我看了无数的戏剧,每日的生活节奏都是大同小异的。我还记得在Matrik的时候,我是多么的想回家,想快点脱离苦海。但现在不知怎的我好想念Matrik的日子,过得多么充实。 唉!唉!唉!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

2 条评论:

  1. Tis period of time wont last long bcoz we wil b entering te Uni vy soon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hav the situation with u...

    回复删除